close

今日收到上網買的喜舖媽咪包,

到貨的速度很快,才2天就收到了!

東西包裝也很細心精緻...

 

 

唯一可惜的是....我長的太矮了,所以我買的B-Bag就太大了!冏Orz

只好辨理退貨,重買一個Mini B-Bag

但是網上購物金額未滿3000元,需收運費150元。

所以我就到[喜舖永和分舖]直接買一個新的,

 

拉拉芽創意生活
營業時間:10:30 - 20:00(週二 ~ 週六)
聯絡電話:02-8925-3937
營業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201巷23號1樓
Facebook:拉拉芽創意生活



快速又不用運費,缺點就是今天好冷哦~騎車真是冷颼颼!><

 

 

下圖

紙袋是在永和分舖買的

塑膠袋是官網買的

 

其他的包裝都一樣

 

 

 

 

很大很可愛的防塵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保證卡

官網買的不需蓋章

店舖買的需蓋章

順便一提店舖買的沒開發票哦!

(需要發票的朋友可以在官網買唷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左邊:店舖買的Mini B-Bag

右邊:官網買的B-Bag

(ps.這兩張是我家2歲寶貝幫我拍的唷!)

 

 

 

 

 

左邊:官網買的B-Bag

右邊:店舖買的Mini B-Ba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附贈的小收納袋裡也有可愛的蝴蝶結

背袋也有很細心的固定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左圖:包包內有2個拉鍊袋,6個分類袋。

右圖:背後也有2個拉鍊袋,而且袋口很深可以放很多東西哦!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換包完成了,自拍的很.....

Mini B-Bag多了一個胸前扣唷~

 

 

 

 

總結:小個子還是適合小包包!

 

 

喜舖官網:http://www.c-pu.com.tw/index.php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ammy 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