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2/03月 天氣 風大

最近滿腦子都是親子餐廳,

心中有一大堆想去的名單,

但是今天來到天母的Baby Cafe ,真的有讓我打退堂鼓的感覺,

對親子餐廳這4個字有點怕怕的,

不是說Baby Cafe 不好,

應該說還不適合剛滿1歲還不會走凱心去玩吧......





一進門就會看到如下 左下圖有很多的位子,

在來是大門的左手邊是「小寶寶爬行區」如左上圖,媽媽可以坐在那往下看寶寶爬,還滿安全的,但是位子應該是要特別訂才會有吧!

再往裡面走就是右下圖的坐位區,

之後才是大孩子的遊戲區,如右上圖,後方有二間小房間可以開私人生日Paty或做為上課用的教室。







這就是小房間內部的照片,還有課程表

(每個月課程都會有所不同,所以想上課的孩子們,最好是先打電話尋問一下比較準確)








重頭戲來囉~~~

孩子們的遊戲區,

有一些大型的玩具可以玩扮家家酒,

還有大孩子才看得懂的童書,

進入遊戲區必需脫鞋,旁邊有鞋櫃供大家放置 (但是大多數都沒人放在鞋櫃內,所以看起來有點亂)

因為遊戲區是兵家必爭之地,所以也就出現了左下圖的混亂場面........







再來就是我本來滿懷期待的「寶寶爬行區」,

原本就想說可以讓凱心在這爬爬,就不用小哥哥小姊姊擠遊戲區了,

但不料,我慢了一步,已經有2個媽媽把地方佔住了,(就大剌剌的坐在入口處)

我一手抱著凱心,一手拿這相機,雙眼用渴望的眼神看著,嘴巴只能跟凱心說....我們進不去,我們下次再玩好嗎?

(鳴........打到這,我都要哭了,沒辨法讓我的孩子玩她想玩的東西,媽咪真沒用!嗚嗚......>< )

話說到這,那2位媽媽還是無動於衷,伸直了雙腳,討論自已的事,也不理她們的孩子,

唉~ 怎麼會這樣,天母不是高級住宅區嗎?來親子餐廳的人不是都很有愛心嗎?

無言了!









寶寶爬行區旁有一個小櫃子,

擺滿了許許多多的小東西,喜歡可以購買回家,

不過聽說價錢不便宜就是了。







大遊戲區旁邊有一個小圓桌,上面放了些積木給孩子玩,

不過很突兀的是後方就是尿布台,我本來以為我誤會了,不過看到了安全帶,又加上一罐爽身粉,

確定我真的沒誤會,它真的就是尿布台。

不過很貼心的是這裡有一間哺乳室,不過很可惜有人正在使用無法拍到內部照片,

廁所內也很可愛的安裝了大小馬桶,這樣就不怕孩子會掉到大大的馬桶裡囉!







最後是餐點囉!

說真的,還真不錯吃呢!

本來送上來的時後覺得飯好像很少,不過吃起來還是滿有份量的哦!

就連大胃王的凱心媽都有吃飽的感覺,就表示一般食量的媽媽們一定吃的飽!

中間的大圖是「兒童餐-小丸子餐」份量也不少,有奶酪、蘋果汁、湯,不過我覺得價位高了點,($200元)

其他的大人套餐也都要320元起跳,(大人套餐飲料採自助式取用只有紅茶跟咖啡2種選擇)

90cm以上的孩子一定要點一個餐或一杯百元以上的飲料,不能跟大人一起合算基消哦!





以上報告完畢。

我覺得還是各有優缺點,就讓看官們自已評估囉!

其實如果他們生意不要那麼好的話,也許就可以有很好的品質了,

但是做生意嘛,誰不想多賺一點呢~~這也不能怪他們!



店名:Baby Cafe

地址:北市天母西路5巷3號1樓

電話:02-2874-9448

網站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aby-Cafe/113379978726302

時間:09:30~18:00(18:00後客製包場) 每週一店休

費用:基消100元(成人及90公分以上孩童) 另加10%服務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mmy 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